凯令42个月,三周岁半

2010-09-21 08:12 阅读(?)评论(0)

     不知不觉天气转凉,好像一下就换上了长衣长裤。就像凯令的成长一样,不知不觉他已经三周岁半了,但是他出生时的样子,仿佛就在昨天。

     握着儿子的小手,感觉到他的小手在我手心中逐渐变大,让我深刻的体会到很多东西在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远去,我握着的只能是今天所拥有的,所以拥有的时候就一定要握住,因为终有一天会演变成为儿子握着我的手。不知道很多年以后,儿子此时顽皮可爱的小样子我还会不会记得,唯一能做的就是留下这个博客,来追寻凯令儿时的影子。

     呵呵,上面写的有些伤感,现在说说凯令的近况,凯令通过幼儿园体检发现眼睛不好,怀疑是弱视,这让家里人都很是着急,近视眼的我,知道眼睛不好的诸多不便,于是领着他去眼病医院检查了,两只眼睛的视力分别为0.4和0.5,真的很不好.医生说如果要想知道到底是不是弱视,就必须要散瞳看眼底,连续滴三天的散瞳眼药水,第四天的时候看眼底,才能诊断究竟是不是弱视。但是得有20天左右的时间,凯令会看东西模糊,这让我们全家人都很头疼,大人好说,孩子怕受不了啊,看东西模糊,多闹心啊。目前,给凯令买了叶黄素补品,打算在家里服用半年,之后在去检查,看看会不会有进展,期待凯令的眼睛会安然无事,保佑保佑!!

     下面的照片是带着凯令去他舅舅家玩,舅舅家新买的房子,很漂亮,那天凯令跟着舅舅家的小姐姐一起玩疯了!!

  最后修改于 2010-09-21 08:31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