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73篇

凯领41个月

2010-08-17 12:28 阅读(?)评论(0)

    儿子就好像是一切快乐的起点,成天看着他那张天真无邪的笑脸,却说出惊人的惊人的话语,让你真是乐翻天,今天就说几句凯令的经典语言吧。

    1、那天凯令躺在床上跟我聊天,儿子说:“妈妈我不想长大”。我问为什么。他接着说:“我长大以后,怕你死,我不让你死,我想你”说着就搂住我的脖子,接着又说:“我要去大山里”我问他去干嘛。他一脸无辜的说:“当然是去找你,不然你死哪啊??”我无语。。。。。。。。。 流汗 

    2、那天儿子在画画,做涂颜色,我指着白色的地方说:“这里还没涂呢,”儿子马上很认真的说:“我知道,你别管闲事。”我又无语。。。。。。 惊恐 

    3、跟儿子一起看电视,电视内容是一个孩子家里穷上不去大学,于是我就问儿子:“儿子你长大要好好学习,上大学,你愿意上大学么?”凯令很肯定的回答:“恩,我当然上大学啊!”接着他又说:“那我怎么下来啊?你给我拿梯子啊?”我再次无语。。。。。。 泪奔 

    4、凯令跟他爸爸一起在床上闹,凯令没深没浅的踢了爸爸的鼻子,当时凯令爸爸有些生气说他:“混蛋玩意,往哪踢”凯令马上接话:“你是混蛋玩意。”凯令爸爸说:“不许说爸爸那话”凯令马上接话:“那你还说我呢!”凯令爸爸顿时无语。。。。。。 爽 

    5、一边吃饭一边跟儿子聊天,我问儿子:“宝,在幼儿园如果吃不了剩饭,挨老师批评不?”儿子顿时一脸费解,皱起小眉头,认真的说:“我班有张老师,唐老师,甜甜蜜蜜老师,没有‘挨’老师啊”晕死了 重伤 

  最后修改于 2010-09-21 07:44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