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国庆,凯令43个月

2010-10-21 07:54 阅读(?)评论(0)

    “我爱北京天安门,天安门上太阳升~~~~~”这个是凯令的主打歌曲。

    早早就约好了,十一和亮亮一家三口去北京游玩,带着宝贝去我们伟大祖国的首都,去真真切切的看一次天安门。十月二日13.01分,沈阳北站D2次列车,把我们大大小小6个人,带到了历史悠久,举世闻名的北京,也把我们带进了开心快乐的行程中。

    

我们登上了开往北京D2次列车,车里的环境真是不错,我也是第一次乘坐动车组

        一下了火车,就看到阿顾得姐夫就已经把车开到了站台上等候我们了,当时真的感觉很牛很拉风。之后直接就来到了北京的招牌老字号全聚德烤鸭。这全聚德真的是太火爆了,给我的感觉好像候车室一样,排着长长的队伍,等候着用餐,硕大的全聚德也变得格外的拥挤,每个角落都是沸腾一片,我真的挺佩服这些排队等候的人,为了吃一下全聚德烤鸭,他们还真是很有耐性和吃苦精神呢!!我们就幸运多了,有了阿顾姐姐一家人的热情款待,所以我们可以直接走进这豪华的大包房,真的很感谢阿顾姐姐和姐夫的细心安排,这让我打心里有种与众不同的感觉。

   坐下来凯令吃着各种北京小吃,等待着烤鸭的出现。秀一秀迷人的长睫毛,小琳舅妈新买的单反相机真的很霸道~~凯令真的吃了不少,可能他也知道吃一顿全聚德真的很不容易,所以很卖力的吃。 酒足饭饱了,凯令力顶全聚德!!!!!!3个孩子吃饱了,不约而同的就玩到了一起,小孩子永远都是最最纯真的,他们聚在一起只有开心和快乐~~哈哈 看看这脑型真的挺像的

酒足饭饱之后,我们离开了喧闹的全聚德,来到了王府井溜达。两个街头霸王出现在王府井大街上“我爱北京天安门”儿子第一次看到了他歌曲中的天安门
10月3日,我们这四大两小向北京动物园进发,看看这一个个喜气洋洋的面孔,就知道怎么的心情吧北京小吃早点,街边小店铺,东西很美味酒足饭饱了,个个春风得意,一种很惬意的感觉荡漾在心头两个淘气的小鬼
晚上我们来到了松鹤楼,这里的松鼠鲑鱼让我现在看到图片都直流口水,还有清溜虾仁和叫花鸡都十分好吃。我们这大大小小六个人都用尽了所有的饭量,尽情的享受这人间美味 馋 整桌子菜被一扫而空,我们脸上都呈现满足感今天我们要去的地方时奥运村,2008年我们中国圆了百年奥运的梦想,修建了鸟巢水立方,这两个奥运标志性建筑的名字深深地刻在了每个中国人的心理,可以说是地球人都知道,来到北京,这里必须必须来,否则白来北京一趟啊,开车我们直奔奥运村,路上两个小鬼天真的问:“那里会有鸟么?”你们快看啊,鸟巢要到了~~~~~~~~~~~~~~~鸟巢第一次这么真真切切的出现在我们眼前,它比电视中漂亮壮观好几百倍来到鸟巢,新组建了一个临时家庭,看看也挺幸福吧,男的好像不太愿意,两个小的是一头雾水,哈哈看来女的是十分开心水立方,真的好像水做的一样这才是正宗的幸福三口之家
北京的旅行结束了,由于宝宝们还小,所以不能太长时间的游玩,怕宝宝吃不消,买了宝宝们喜欢的玩具,我们又踏上了动车组,把我们带回温暖的家
  最后修改于 2010-11-29 11:04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