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73篇

欢乐六一,凯领39个月

2010-06-01 21:04 阅读(?)评论(0)

    今天是个开心快乐的日子,我们一大家子人,凯令的爷爷奶奶,姥姥姥爷,大爷姑姑,全家大大小小10口人一起来到大伙房水库游玩,凯令很是兴奋,和家里人一起出来游玩感觉很微妙。那种甜蜜幸福的感觉,是跟其他任何人都找不到的,温馨的游玩现在开始

太阳  太阳  太阳  太阳  太阳  太阳  太阳  太阳  太阳  太阳  太阳  太阳  太阳  太阳  太阳  太阳  太阳  太阳  太阳  太阳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和老公都不休息,所以带凯令出去过节游玩的重任就交给了我爸妈,三个人带了吃的喝的东西便出发了。今天天气真的不错,前几天阴冷阴冷的感觉完全消失,今天的太阳格外的灿烂,就好像连太阳都在为全世界的小朋友庆祝节日。三个人去了劳动公园,向来平静浪漫的劳动公园,今天变得人山人海沸沸扬扬。我虽然在上班,可是心里一直想着儿子,于是我拨通了凯令老爷的电话,我爸爸接起电话,气喘吁吁的说:“我和他俩走散了,正在找他俩呢。”晕死,我当时感觉是又有些着急,又感觉挺有趣,这三个人还能走散了,知道应该没什么危险就放下电话,呼~~继续上班。午休的时候我去妙思西点给凯领订了“六一蛋糕”,凯令向来喜欢奶油蛋糕,我边走边想着他看到蛋糕时可爱的小样子,心里不住的偷笑。下班我和老公回家接凯令和我爸妈一起去饭店给儿子庆祝节日,凯令姥姥早就订了位置吃海鲜。我看见了凯令的姥姥迫不及待的问今天游玩的情况,凯令姥姥说凯令今天开心坏了,虽然公园人很多但是很有气氛。凯令姥姥和姥爷还趁着凯令不注意的时候偷偷猫起来看看凯令能怎么办,凯领到处找边找边大声喊:“你俩干啥呢啊?你俩干什么呢~~”。这小子真有主意。他们还上山看动物去了,还看到了一个梳着“小贝”发型的小孩,我儿子却说人家是大公鸡。。。。。。一家人一边聊一边笑,真的好开心,生活就应该如此,就算有金山银山,却也买不来我们此刻的欢笑!!

    去劳动公园凯令姥姥没带照相机,所以只能口述了,没有照片记载,六一的照片,只拍了晚上用餐的。

  最后修改于 2010-08-11 09:49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