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73篇

欢乐五一节,凯令3岁两个月

2010-05-05 09:17 阅读(?)评论(0)

 凯领的第一次运动会 

 

      今天幼儿园召开了“六一亲子运动会”。这是凯令第一次参加运动会哦,凯令可能没什么,但是给我激动够呛。比平时早了40分钟入园,本来合计挺早呢,可是操场上大部分人早就到场了,忙忙碌碌的准备入场式呢。小班的宝宝真是太好玩了,看见妈妈也跟着来参加运动会,都在咧着大嘴哭,都赖在家长怀里不肯下场去,凯令一副故装镇定的样子,沉个脸,不瞅我。呵呵,他们可能是都还小,不懂得运动会的意义呢,我看小班的宝宝们就是各种吃,根本不看场上激烈的比赛,所有的比赛项目都是家长带着孩子一起参加,亲子运动会嘛。没到我和凯令上场的时候,我鼓励凯令说:“儿子你快点跑,咱俩拿第一”。凯令点头答应,并且说能跑第一。我们边吃边等,终于到我俩下场了,站到了起跑线上,我问凯令:“儿子你能跑得快不”凯令回答:“能!!”,我又问:“我们能第一不?”凯令大声回答并且还举起了一个小拳头说:“能!”。于是我就走到了场地中间,等儿子跑过来钻过圈之后我们在拉手向前跑。这组的参赛选手都刚各就各位做备好,只见凯令大步跑出来,别说跑得还真挺快,我大声喊:“儿子快回去,还没开始呢!”哈哈,凯领被老师拉回去了,再次站到了起跑线上,一声令下,开跑,可是凯令也不知道是因为被老师刚才拉回去了不高兴啊还是怎么的,开始在跑道上散起步来,给我急得直喊,老师也在后面推他,可是人家就是不跑,在跑道上慢慢溜达,这孩子就是这么个劲,你越让他怎么做他就非不那么做,最后我们是跑第一名,是倒着数的第一名,唉再接再厉,我们重在参与!耶 赞 

      

 太阳  太阳  太阳  太阳  太阳  太阳  太阳  太阳  太阳  太阳  太阳  太阳  太阳  太阳  太阳  太阳  太阳   太阳  太阳  

 太阳  太阳  太阳  太阳  太阳  太阳  太阳  太阳  太阳  太阳  太阳  太阳  太阳  太阳  太阳  太阳  太阳   太阳  太阳  

  

五一节三天假,可以说就是为凯令而休息,五一是劳动节,凯令开心我劳动,所以说大家都快乐 委屈 ,一如既往的和亮亮家约好了,出发吧......

    4月30日那天凯令淘气跑摔了,摔的那个叫狠啊,小脸卡在了窗台上,顿时一道3厘米长的血口子出现在白嫩的小脸上,血口子后面是淤青,小脸马上就有些浮肿了,心疼死我了,凯令也真叫勇敢,就摔成这样没哭几声就又开始玩了,完蛋了五一的拍照肯定是要挂彩拍了,也行,留给他自己长大看看,让你在淘气。

     由于假期时间不长,孩子还比较小,到处人山人海,所以我们选择了经济实惠的周边游 。第一天去了劳动公园,因为凯令和亮亮一直喜欢划船,那种感觉确实很温馨惬意,到了劳动公园才发现那叫人多啊,排队等船的队伍好长啊,带孩子出来这样的持久战我们必输,所以只能放弃。在公园溜达了一圈,哎呀:“他乡遇故知”了,遇见琪琪一家三口,太好了,我们的队伍又壮大了,一起去了十八号餐厅吃了宝宝喜欢吃的卤鹅肝和小木耳,那叫一个开心呀。第二天好像没第一天那么幸运。三个三口之家一起去了世博园,人也真是不少,3个孩子一边跑一边叫一边笑的奔向世博园门口,排队买了票入了园,真是天有不测风云啊,我们进去没10分钟,就开始下雨了,虽然是淅沥沥的小雨,但是孩子也受不了啊,我们只能转进遮阳棚里躲雨,40分钟过去,这雨一点停的意思都没有,看来又是一场持久战啊,我们打不起啊,撤退吧,这门票钱真是名副其实的打水漂了......不过我们怎么会是被轻易打败的团队呀,室外不行来个室内吧,去吃农村的河鱼馆,里面都是农家菜,还有火炕和蔬菜大棚.最后我们终于胜利而归了,宝宝玩的开心,我们大人也都酒足饭饱了,一个字"爽",都打道回府美美的睡上一觉,管他会不会胖啊,高兴就好啊,哈哈哈哈~~~~

这是1号在劳动公园,看看凯令脸上的摔得一撇胡子这是2号的世博园之行,这是在世博园门口的时候一点要下雨的预兆都没有呢

 

    

  最后修改于 2010-08-11 08:43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