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73篇

欢乐新春,凯令47 个月

2011-02-28 08:15 阅读(?)评论(0)

   我的春节,我做主

 

 没结婚之前,都是跟着爸爸妈妈一同去爷爷奶奶家过年,结了婚之后都是跟着老公去公公婆婆家过年。今年的春节对我来说比较特别,本来预计的和以前一样,和老公带着儿子去公公婆婆家过年,结果因为儿子病了,我们改变了计划。腊月三十大清早,我就听见妈妈说凯令发烧了,明明还在梦中朦胧的我,腾的坐了起来,唉~~咋搞的啊,大过年的生病了?真希望我现在还是在梦中。我们家开始开会研究了,怎么怎么办......计划改变,爸爸依然去爷爷奶奶家过年,妈妈留在家里和我照顾宝宝。老公很自然的说他也留在家中,一个小鬼让整个新年计划全盘打乱。给儿子吃了药,烧退了,小孩真的不装病啊,刚才还是蔫吧的小猫,现在马上就生龙活虎起来了。这让全家的心情马上好了许多。本来没合计在家过年,所以没做什么特别的准备,这下糟了,卖东西的都回家过年了,一头雾水中~~~这时电话响了起来,是奶奶打来的,她老人家直接找她的儿媳妇:“你快点来奥~~~不管怎么样你也得来,我真不知道还能过几个春节了~~”听了这样的话,就是有天大的事情妈妈都得去了。没关系,我的春节我做主,我不但要照顾好儿子,还要让春节有声有色。给儿子哄睡了,我和老公开始分头行动,老公布置房间,粘上了对联福字,挂上了灯笼,我开始在厨房箱箱柜柜的一顿翻,一定要做出好吃又意义的年夜饭。嘿嘿嘿,经过我和老公的一番努力,我们家里洋溢着浓浓的新年气氛~~~~~大功告成,顶~~~~ 展示一下我的四道菜:

      红枣黄豆焖猪手:嘿嘿,其实这道菜是老公的手艺,每逢过年我们这里的习俗就是要吃猪手,代表着在新的一年中财源滚滚来,官运通达,每逢新春,这是必备菜

这道菜我给取名为  珍惜幸福每个人,西芹代表珍惜;杏仁代表幸福;虾仁代表每个人,这道菜无论从名字还是从味道、颜色,都收到了老公的表扬

这道菜我给取名为 骨肉相连片片情,这道菜简单,过油即可,不过意义非常好,我们中国是个充满人情味的伟大名族,每逢春节全家团圆,全家老少,骨肉相连,这种情谊难得可贵。

最后这道是 清清爽爽三宝菜  哈哈一般都是吃八宝菜,可是我就地取材,只取到了三样,我是个容易知足的人,不求八宝,给我三宝足矣。

以上四道菜,作为我们三口小家的年夜饭,荤素搭配,有凉有热,意义非凡,也作为我们三口第一次在家自己过年成功的庆功宴,老公儿子,我们加油,只要我们三人心连心,幸福的生活一定会永恒

 

好久没给凯令拍照了,过年赶上凯令病了,所以根本没心情拍照,今天领着儿子出来转转,顺便照几张

  最后修改于 2011-03-28 09:12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