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令31月,转园成功

2009-10-12 15:41 阅读(?)评论(0)

  一直计划着想和亮亮去同一所幼儿园,通过阿顾舅舅和晓林舅妈的努力今天愿望终于实现了。在翻乐园呆了5个月的凯令对翻乐园还是很恋恋不舍,十一放假就在一直做凯令的工作,还带着凯令去了顺城区幼儿园熟悉环境,很有成效,凯令对这的大滑梯非常感兴趣。十一之前因为凯令发烧在家已经休息了一个星期了,再加上十一放假,凯令已经在家随心所欲的呆了半个月了,现在又换了新幼儿园,一早起来,我的心就在打鼓,推开他的房门,喊他起床,他很不高兴,哭着喊着不去幼儿园,也不穿衣服,通过我和我妈连拉带拽衣服总算是穿好了,已经哭成泪人了,但是还没忘记要求吃奶。吃完奶依然哭哭咧咧叨叨咕咕不去幼儿园,我穿好鞋子站在门外等他,我妈把他递给我,真怪,他马上不哭了,可能是他知道哭已经改变不了结局了,还和姥姥摆手说再见,一下阴转晴还真是快啊,一路上不停的给他做工作讲道理,还答应他晚上领他去坐小火车去吃德克士。到了幼儿园还真的很给面子,背起小书包和我手拉手大步的走了进去,给他换了衣服,这时他阿顾舅舅和晓琳舅妈也来给凯令加油鼓励,虽然有些不情愿,但还是和老师拉着手进班级去了,我们匆匆离开生怕他看到我们再返性。过了一会晓琳跑上去观察情况,耶~~一切非常好,凯令正在大口的吃饭呢,转幼儿园成功~~~

     要特别感谢的是凯令的阿顾舅舅和晓琳舅妈,这么久一直对凯令是格外的喜爱,视如己出,给凯令很多帮助,小凯令我在这里给舅舅舅妈行礼了~~~~~~

 

    十一放假期间我们家五口人组织了两次短途游,去了本溪水洞风景区和沈阳鸟岛,感觉很是温馨,凯令也非常高兴,让我深深的感觉到一家人在一起的那种满足和快乐,我认为一家人能够平安快乐的生活在一起比有千万家财更加珍贵,那种幸福没有什么可以替代,我只期盼我们全家人能够平安快乐,健康和睦。国家地质博物馆

  最后修改于 2009-11-18 10:00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凯令30个月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